深远顾问集团《旅游与城市》讲座深圳举办

日期:2016-07-09 标签:旅游 演讲 来源:深远

7月9日上午,深远顾问集团2016年旅游策划系列讲座之三——《旅游与城市:产业选择与共轭共赢》在集团讲学厅举办。讲座由旅游策划负责人张庆辉主持,集团首席全域旅游专家凌常荣教授、博士主讲,来自深圳、东莞、惠州、中山等地的20余名学员参加讲座。

讲座由城市概论、城市发展中的旅游产业配套、城市发展的弯路与旅游出路、城市与旅游共轭共赢等四大部分组成,凌教授重点分享了“旅游业在城市发展配套产业中的特色与优势”、“应当具备怎样的两重眼光看城市与旅游的组合‘ 派对’”的观点,指出城市是现代旅游的支撑,同时旅游促进城市发展,并通过新加坡、桂林、昆明、拉斯维加斯、北京、香港等正反方面的案例对观点进行了生动演绎。

讲座结束后举行了“全域旅游(深圳)研究基地”授牌仪式。

凌常荣教授系广西大学商学院教授、导师组组长,中国-东盟研究院蓝湄研究中心主任,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论坛嘉宾。主持多个省区、重点城市、特色县市各类旅游规划和课题研究等60余项。出版《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资源型区域旅游产品开发路径研究》等专著4部。

返回

上一篇:辩论赛规则与技巧培训课程开讲

下一篇:美远营销学院揭牌仪式在深远顾问集团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