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远营销学院揭牌仪式在深远顾问集团隆重举行

日期:2016-06-09 标签:美远学院 揭牌 来源:深远顾问集团

2016年6月9日,注定是个值得记住的日子,也是深远顾问集团与美的厨房电器十年合作的又一个历史性时刻。

今天上午10点30分,美的厨电内销总经理石湘龙、市场部部长韩耘莅临深远顾问集团,与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一起为美远营销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石总、杜老师就学院成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院今日揭牌正式诞生,就像一颗种子,两位领导都希望他能够心怀高远、脚踏实地,早日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

端午节,龙舟雨,简朴而又庄严的揭牌仪式,美远营销学院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正式揭牌,承载着光荣的历史使命,全体美远团队自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用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和脚踏实地的落地执行践行“共生共荣”的价值理念。

 

图一:美的厨房电器国内营销公司石湘龙总经理为学院揭牌致辞 
 
图二: 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老师致辞  
 
图三: 石总与杜老师一起为美远营销学院揭牌
 

  

返回

上一篇:深远顾问集团《旅游与城市》讲座深圳举办

下一篇:SYG 2016年TTT培训-基础班学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