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巨献乘龙汽车全新产品平台发布仪式 闪耀北京国际车展

日期:2016-04-26 标签:乘龙H7 乘龙汽车 东风柳汽 北京车展 乐视汽车 来源:深远

4月25日,东风柳汽借势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发布乘龙商用车“全新产品平台”。此次北京车展,东风柳汽展厅共展现出包括高端重卡乘龙H7、长头重卡乘龙T7、高端中卡乘龙M3B在内的三款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高端商用车型,展现出东风柳汽实现商用车全车系同步升级的强劲实力,也证明东风柳汽在自主品牌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图一  全新产品平台发布启动仪式

深远赛迪弗公司与深远汽车咨询公司,作为常年为东风柳汽提供品牌战略服务的合作伙伴,自2015年签定基于乘龙H7的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长期为乘龙H7提供品牌战略定位和上市策略规划等品牌全案服务,以打造乘龙汽车国际化品牌形象和提升H7战略车型的营销竞争力。

图二 深远成员合照

本次东风柳汽参加北京车展,亦由赛迪弗公司与深远汽车公司联合策划并执行,以“新平台、新价值”为主题策划乘龙商用车全新产品平台发布会,并首次为广大行业客户呈现出乘龙商用车“智能互联”的全新的品牌形象。并借新产品平台发布为契机,以“一部云卡车”为主题的品牌形象,重新赋予了乘龙H7全新价值。通过现场对乘龙H7的各项优异性能以及云智能的演示,首次完美呈现出乘龙H7“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智能”的六大特性。

图三  东风柳汽与乐视签约仪式

从一部好卡车,到一部云卡车,乘龙H7以蜕变姿态展现了全新产品平台不断衍生的全新价值,也完美契合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乘龙汽车全新产品平台以传统汽车为平台基础,融入互联网云技术,为卡车实现“智能互联”提供强有力支撑。发布仪式上,云卡车正式迈向新的征程——由深远顾问集团牵针引线,促成的东风柳汽与乐视汽车签署建立乘龙商用车“智能互联”的战略协议,更是象征乘龙H7迈向“云征程”的重要里程碑,并通过发布仪式高调宣布乘龙H7在全球范围内全面上市。

图四  东风柳汽总经理陈道然与深远领导留影

赛迪弗公司和深远汽车联手参与柳汽乘龙的品牌战略合作,自成功策划上海车展乘龙H7揭幕以来,又策划出包括中国卡车大赛、中国节油大赛在内的多场大型活动,以冠军姿态完美诠释了乘龙H7的优异性能。今次,二者联袂巨献北京车展乘龙汽车全新产品平台发布会,不仅极大的提高了乘龙商用车品牌价值,打造出乘龙商用车智能互联的全新品牌形象,也奠定了赛迪弗公司在汽车领域品牌服务行业中的优势地位。

返回

上一篇:深远顾问集团商业计划专业课深圳举办

下一篇:新车首单获千万 深远智慧创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