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商贸《汽车消费者及消费者行为分析》专题培训圆满结案

日期:2015-09-29 标签:深远 广汽 来源:深远汽车

     929日,深远汽车咨询与清研车联教育联合为广汽商贸呈现了一场《汽车消费者及消费者行为分析》专题培训。

《汽车消费者及消费者行为分析》课题在培训需求方面属热门,在汽车培训业界却是冷门,本次深远研发的专项课题弥补了汽车消费行为学培训的空白。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共计30人,岗位涵盖经销商一线销售顾问、市场经理、销售经理、服务经理、总经理等岗位。深远汽车宋兆寅老师通过精心新颖的现场布局、情景式互动案例设计、学员学分制、团队游戏等环节,不仅调动了学员学习积极性,而且满足了学员的学习期望。学员及厂方都对本场培训都感到非常满意,调查显示学员满意度达100%,其中非常满意高达44%

广汽商贸培训负责人张鑫经理作开场动员

 

精心新颖的培训现场布局

 

团队互动游戏

 

此次培训不仅弥补了汽车消费行为学培训的空白,开启了与清研车联教育的合作模式,得到了乘用车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再一次见证了深远汽车咨询创新、高效、以客户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专业团队形象。

培训满意度100%,其中非常满意44%

返回

上一篇:莘莘学子齐聚深圳 孜孜以求设计明星

下一篇:深远谋策柳汽卡赛 连夺三冠享誉业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