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油宝家用榨油机亮相“2015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

日期:2015-09-23 标签:深远 鲜油宝 来源:深远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5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于9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举办,鲜油宝华南营销中心携第二代鲜油宝榨油机参加展示,吸引了大量意向人士前来咨询招商加盟事宜。

鲜油宝家用榨油机是深远顾问机构参股投资并负责营销规划,深远旗下赛迪弗子公司负责品牌策划设计的家用榨油产品,具有全球唯一的立式低温压榨技术,核心专利达70多项。

 

鲜油宝团队现场演示机器

 

展会当天,工作人员用号称“聪明油”的亚麻籽油做演示,效果极佳,因鲜油宝家用榨油机出油率引领行业,榨出的油质地清澈,呈现金黄色,油渣干燥成粉,鲜油宝展位旁边是竞品榨油机,刚好与鲜油宝榨油效果形成明显对比。竞品榨出的油浑浊偏黑,沉淀下来仍有部分油渣。很多参展商被此吸引,纷纷前来进一步了解鲜油宝的技术原理、使用方法及清洗步骤等。

工作人员也向参展商介绍了鲜油宝公司七年如一日的坚持和专注,鲜油宝创始人黄细中先生从08年开始钻研榨油机技术,投入七年有余,乃榨油机行业鼻祖,目前产品正准备推出升级版的第三代产品。大量参展商为之敬佩,向团队了解其招商流程及要求,并表示会后进一步对接和合作。

返回

上一篇:深远谋策柳汽卡赛 连夺三冠享誉业界

下一篇:鲜油宝家用榨油机推广活动走进香年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