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设计论坛组委会与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日期:2004-02-22 标签:中国工业设计论坛组委会与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来源:深远

     

 

        在中国享有很高声誉的中国工业设计论坛(CIDF)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CIDA)等系列活动,已经在深圳连续举办过两届了。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CIDA)从一推出即被媒体誉为“中国工业设计的奥斯卡”,媒体和企业界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国内外很多著名的大型企业都参加过CIDA的角逐,如:TCL、联想电脑、厦新电子、吉利汽车、科龙电器、美的、康佳、NOKIA、MOTOROLA等等。中国工业设计论坛是国内级别最高的专业会议,每年有400余企业领导和专业人士参加,组委会邀请的演讲嘉宾基本上都是国际上最优秀的设计专家和设计大师。 

  中国工业设计论坛(CIDF)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CIDA)等系列活动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促进中国工业设计的发展,帮助和促进企业重视和投入工业设计,不断学习先进理念、鼓励创新、尊重设计师和设计成果、提供交流和交易平台。中国工业设计论坛从一创办开始就不断的加快国际化进程,组委会与很多国际知名机构建立合作,2003年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论坛系列活动将以更加广泛的国际化合作与国际化标准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 

  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IF设计奖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奖项之一,欧洲媒体亦称之为“设计的奥斯卡”,每年在汉诺威举办cebit展览的同时举行颁奖典礼,奔驰、宝马、IBM、三星、索尼等国际巨头齐聚IF,并展示最新的设计产品。 


  中国工业设计论坛组委会经过半年多与IF的商谈,组委会的执行主席杜建君先生一行应IF的邀请于2003年3月11日飞赴德国汉诺威IF的总部,与IF执行总裁Ralph Wiegmann签订了专有合作伙伴的协议,Ralph Wiegmann并亲自向中国工业设计论坛组委会签署了IF的授权书。杜建君先生参观了IF的2003年度的获奖产品展览,并出席了IF颁奖典礼,IF在颁奖典礼上宣布了IF与中国工业设计论坛合作的消息,并对中国的工业设计领域的发展做了很高的评价。 

  2003年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论坛将于11月中旬在深圳举行,本届论坛将重点讨论通信、IT和交通工具等方面的工业设计专题,2003年度的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的参赛范围进一步扩大并增设了概念设计的评选,同时还举办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展,届时将展示2003年度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的入围和获奖产品,以及IF2003年度的部分获奖产品,优秀设计公司和工业设计行业相关企业等。 

  中国工业设计论坛组委会的咨询电话:0755-82873900 82873711,企业和设计师可致电组委会查询活动的有关事。■
返回

上一篇:首席顾问、董事长:杜建君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商界名家栏目

下一篇:华帝股份年度咨询服务签约仪式今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