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顾问杜建君在“打造国际性轻工城与中国名牌战略温州论坛”上作精彩发言

日期:2004-02-23 标签:首席顾问杜建君在“打造国际性轻工城与中国名牌战略温州论坛”上作精彩发言 来源:深远

 2月21日上午9时,酝酿了几个月的“打造国际性轻工城与中国名牌战略温州论坛”如期开幕。记者按时到达会场,无奈已找不到好位置,前几排早被人占据。容纳近六百人的一个王朝宾馆瓯城厅,座无虚席。
  开幕式后便是专家演讲。中午12时,上午的议程结束时,仍是满满的人群。
  午餐时,身边坐着一企业家。说自己一年中有半年在国外跑,来听这样的论坛,对自己做国际市场很有好处。
  下午1时30分,会议准时开始。一些自认摸准开会惯例的人半小时后赶来,专家季铸的“温州轻工产业的结构蜕变与成长”演讲已讲去一大半。下午的几位温州企业家的演讲,也颇有见地。
  晚上7时30分开始的“品牌·诚信·发展”座谈会,精彩。除了邀请来的专家,温州企业界的“英雄”几乎都来了。与其说座谈会,倒不如说“群英会”。只有两小时,主持人市府副秘书长王运正反复强调“浓缩就是精华”。企业家向专家提问题,赶紧,动作慢就轮不到提问。9时30分,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时,也吐露心声:“原先还怕冷场,想不到这么热烈,好好好。”
  22日中午12时,专家和温州企业家的演讲后,本次论坛圆满闭幕。■
返回

上一篇:华帝股份年度咨询服务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下一篇:深远参加管理咨询行业诚信论坛并签署《诚信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