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参加管理咨询行业诚信论坛并签署《诚信宣言》

日期:2004-04-01 标签:深远参加管理咨询行业诚信论坛并签署《诚信宣言》 来源:深远

    3月31日,深圳管理咨询行业诚信论坛在综合开发研究院召开,深远顾问机构同其他协会会员联合签署了管理咨询行业《诚信宣言》,倡议管理咨询顾问应成为诚信执业的表率,管理咨询公司要做服务型企业诚信执业的模范。据悉,这是国内管理咨询业首个行业诚信宣言。

    论坛上,深远、采纳、爱基、冠天高等管理咨询机构的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就行业现状、规范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一致认为应把“诚信执业”作为管理咨询顾问的立身之本、管理咨询公司的生存之本、管理咨询行业的发展之本。( 俊怡 )

深远顾问机构首席顾问杜建君在论坛上发言

深圳管理咨询行业诚信论坛会现场

深圳管理咨询行业诚信论坛会现场

论坛会嘉宾留念合影

 

返回

上一篇:首席顾问杜建君在“打造国际性轻工城与中国名牌战略温州论坛”上作精彩发言

下一篇:深远参加首届“内衣行业十大掌门人大赛”并做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