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论坛在深圳召开

日期:2004-02-25 标签:设计论坛在深圳召开 来源:深远

 

发布时间:

  深圳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罗雪燕)目前中国工业设计领域最高规格的国际化论坛--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论坛,以及第三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第二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展、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精英赛等系列活动于近日在深圳开展,国内外著名设计师也汇聚深圳交流经验。

  据悉,第三届论坛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审查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以及深圳市经贸局主办,深圳市赛迪弗(CIDF)工业设计经营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论坛以"全球化的技术创新与产品设计"为主题,在1128日、29日举行IT、通信、家电、汽车等四场专题论坛,戴姆勒-奔驰公司Haral Dleschke教授、西门子收集总设计师ULISKYPALLE等国内外知名工业设计专家将赴会交流并演讲。

  在论坛系列活动中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则别出心裁,将在全国八大城市的苏宁电器旗舰店巡回展出,展览自1128日在深圳面向公众开放,随后将在广州、北京、天津、南京、上海、杭州、成都的苏宁店进行巡回展览。展出内容为第三届"产品创新设计奖"获奖产品、iF2003部分获奖产品。

  承办本次论坛的深圳市赛迪弗(CIDF)工业设计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君自豪地说,中国工业设计论坛系列活动将推动中国制造业的设计创新和中国工业设计事业的不断发展。而随着中国制造的升级和发展,中国工业设计论坛也将逐步成为世界亚太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赛和专业会议之一。 

返回

上一篇:角逐中国工业产品的“奥斯卡”——写在“中国产品创新设计奖”设立之际

下一篇:中国制造与中国设计:谁救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