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总经理成为影响深圳咨询业的20位风云人物之一

日期:2005-01-11 标签:杜建君总经理成为影响深圳咨询业的20位风云人物之一 来源:深远

    近日,由中国经理人俱乐部、中国经理人网、民营经济报、中国企管名家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影响深圳咨询业的20位风云人物推介活动中,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总经理杜建君成为2004年影响深圳咨询业的20位风云人物之一,荣获实力派风云人物奖。

 

入选理由:

杜建君是中国营销界实战专家中的杰出代表之一,他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与专业精神获得了企业界、新闻界、学术杰的广泛尊重与普遍认同。以李东生的八年老战友、原TCL集团副总、创维副总裁的背景投身咨询顾问业,他的出现影响了咨询业的思维方式与社会地位,是咨询业不可多得的重量级人物,他厚积薄发的工作风格对深圳乃至中国咨询业的影响必将是深远的。

 

 

 

返回

上一篇:伊莱克斯(中国)电器有限公司第一阶段咨询服务正式启动

下一篇:杜总受邀在湘演讲《关于中国企业营销变革的战略平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