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总裁受邀参加华帝2005年全国营销大会

日期:2005-02-01 标签:杜建君总裁受邀参加华帝2005年全国营销大会 来源:深远

2005年元月10日,华帝股份一年一度的全国区域营销中心与一级经销商营销大会在菊城小榄假日酒店举行,“变革、超越、共赢”成为本次会议的主题。在经历了2004年原材料价格上涨、中心城市市场渠道急剧变化的挑战,华帝继续实施营销变革管理工程,保持了继续高增长的势头,并于930在深圳股市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华帝经历了十余年发展后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华帝经销商会议培训现场

深远顾问机构从2002年开始至今,就成为华帝股份密切合作伙伴,依靠自己的敬业、专业精神,创造性的为客户提供了基于战略导向的营销变革管理的系统化咨询服务,从整体营销战略规划到渠道营销变革的深入,从区域市场的营销网络建设到创造重点区域的高增长模式,从产品线的系统规划到各级营销人员的系统化培训,从华帝区域一级经销商“五星级管理升级工程”的大创意到华帝县域市场的“星光计划580工程”的三年规划,都无不体现出深远与华帝的完美合作,这是双方企业文化之间的共鸣,是咨询与客户“优势互补,双赢合作”的典范。路遥知马力,日久见诚心。只有客户的成功才是深远的成功,只有客户的满意,深远才会心安。深远顾问的华帝项目组已经参加华帝年度会议营销会议已有四次了,每次有每次的切身感受,那就是我们服务的客户走出了增长的阴雳,奔向了健康成长的大道。这才是咨询服务的乐趣和价值,尽管有太多太多的辛苦和压力,想想这都是值得的。

在这次大会上,杜总又和华帝的老朋友尤其是经销商朋友见面,大家几年的交道打下来彼此更加亲切,许多经销商朋友在华帝营销变革管理的推进中,转变了观念,增长了知识和信心,发展了自身的业务,保持了公司的良好收益,有一些经销商已经成长为四星、五星级经销商,大家尝到了“变革、超越、共赢”的甜头,回头看来,从早期变革推进的困难到如今走向正途,华帝多年形成的渠道利益共同体文化发挥了强大的作用,深远在咨询中,更加感受到华帝企业文化“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真实内涵和魅力,在为客户服务的同时也是向客户真诚学习的过程,深远收益良多。

华帝经销商会议培训现场

经过数月的市场调研和大量数据的研究,深远顾问组和华帝同仁一道,做出了华帝县域市场的“星光计划”规划和执行手册,这将为华帝在中国的纵深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成为超越竞争对手的战略性举措。■

华帝股份黄启均总裁与深远首席顾问杜建君合影留念

 

华帝股份黄总、深远顾问杜总与华帝营销精英合影留念

 

华帝经销商会议启动仪式

返回

上一篇:郑州市荣盛碳素公司投资服务项目结束

下一篇:深远顾问机构为华帝股份规划的“星光计划”启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