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顾问机构为华帝股份规划的“星光计划”启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

日期:2005-04-11 标签:深远顾问机构为华帝股份规划的“星光计划”启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 来源:深远

2005479日,华帝股份全国1+2红领巾助学(基金)工程暨华帝星光计划启动仪式、华帝全国首届区域营销高峰论坛、2005华帝经销商大会在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隆重举行。深远顾问机构总裁杜建君先生、顾问师杜俊怡先生及刘洪均小姐受邀出席了这次活动。

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向希望工程捐款

自与华帝合作以来,深远一直秉承“精深致远,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华帝星光计划580工程即是深远顾问在20049月深入到全国12个省市的县级市场进行调研及全面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到华帝的整体营销战略规划及渠道变革所提出的,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该规划旨在解决中心城市市场渠道急剧变化下企业及经销商的持续发展问题,因此,深受广大华帝利益共同体——华帝经销商的欢迎。而华帝在自身谋求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配合星光计划580工程的实施,在全国实施“1+2红领巾助学工程”(即每开设一家专卖店,就资助两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重返校园),将公益事业与企业的长期发展相结合,更体现了华帝企业文化中的“诚信、责任、共赢”。

华帝股份向希望工程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47日下午举行的华帝全国首届区域营销高峰论坛上,华帝股份总裁黄启均先生阐释了实施“星光计划”的原因和重要性,以及成功实施“星光计划”的强有力保障;深远顾问杜建君总裁现场分析了目前国内各级市场的竞争情况,指出实施“星光计划580工程”不是弃中心城市市场于不顾,而是要保持品牌的张力,在农村市场实现新的突破,建立起华帝的品牌竞争力,另外他还就“当前形势下,厨具企业如何实现破局”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见解。

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在论坛上发言

在这次大会上,杜总又和华帝的老朋友尤其是经销商朋友见面,长期的合作使得深远顾问与华帝的同仁与经销商们建立起了友好、亲密的关系,会议间隙,经销商们纷纷找到杜总商讨华帝及自身成长的大计。看到华帝一步步发展壮大,经销商们一年年成长起来,深远顾问机构由衷的感到高兴。

全国首届区域营销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深远将继续在“精深致远,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

首席顾问同华帝股份总裁、区域优秀经销商合影

返回

上一篇:杜建君总裁受邀参加华帝2005年全国营销大会

下一篇:朗能电器营销咨询项目第一阶段提案工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