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受邀为格兰仕授课

日期:2005-10-24 标签:深远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受邀为格兰仕授课 来源:深远

10月7日上午的格兰仕集团培训中心,深远顾问机构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受格兰仕微波炉事业部的邀请,为2005年终微波炉市场旺季冲刺100天的全国精英经销商市场研讨会,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家电渠道发展趋势与应对策略——格兰仕微波炉渠道变革研讨”的专题授课。

根据客户的要求,杜总针对当今中国家电市场渠道业态的迅速变化,以及中国市场未来几年的宏观发展趋势,结合深远顾问多年来众多的企业咨询经验和营销变革管理研究的最新成果,从大到小,从虚到实,从浅到深,从理论到实操,为格兰仕的集团领导和全国微波炉优秀经销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电渠道变革方面的培训。格兰仕集团与会的领导有集团执行总裁梁昭贤先生、集团副总裁格兰仕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尧昌先生和格兰仕中国市场微波炉本部总经理龚志安先生等。

 

 

格兰仕培训基地

 

 

决战2005年格兰仕经销商会议

 

 

杜建君先生(左)与格兰仕俞尧昌总经理合影

返回

上一篇:专家杜建君:如何让你的产品与众不同

下一篇:深远最新推出《中国区域营销经理六级培训系列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