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杜建君受邀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讲学

日期:2009-11-13 标签:杜建君|深远顾问|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 来源:深远

    2009年11月12日,深远企业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受邀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当天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近40名硕士及博士生参与了会议,杜建君董事长以营销咨询专家的身份发表了演讲,他结合自身的发展经历,由远及近,先谈了中国社会20年来的变迁,再谈到了现在中国企业经营及营销的现状,以及如何为企业提供优良的营销咨询服务。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随后,他与师生就当前的营销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学生们的提问,杜总谈了他对中国汽车业的发展与竞争策略、品牌战略、区域发展战略、明星代言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看法。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陆强教授对交流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说:“杜总的演讲有理论有案例,生动形象,给我们启发很大,其中介绍的一些方法甚至还可以运用到同学们目前的实习中去。”

返回

上一篇:“深远蓝金杯”中国企业营销信息化奖颁奖仪式11月底在京召开

下一篇:“深远蓝金杯”中国企业营销信息化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