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蓝金杯”中国企业营销信息化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日期:2009-11-25 标签:深远蓝金杯|中国企业营销信息化奖|杜建君|深远顾问|新营销 来源:深远

 

2009年11月21日,由新营销杂志社、深远顾问机构和科特勒咨询集团主办的2009第六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深远蓝金杯”中国企业营销信息化奖、科特勒(中国)战略营销年会暨第五届“科特勒•标杆20”中国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董事长杜建君等代表深远顾问与会演讲,并向获奖企业颁奖。

《新营销》杂志和深远顾问机构在本届年会上颁发了“科特勒•标杆20”中国营销大奖和“深远蓝金杯”中国企业营销信息化大奖。共有10家知名企业获得本届营销信息化奖,它们在营销信息化方面取得了杰出成就,它们是:海尔、联想、安利(中国)、美的、苏宁、伊利、淘宝网、万科、中国人寿保险、红塔烟草等企业。

在企业外部环境不确定性迅速增加和变革性技术随时出现的今天,企业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也迎接着更大的机会。很难想象,当今企业的营销不实现信息化还能跟上这瞬息变化万千的环境。突飞猛进的营销信息化使企业裂变出巨大的竞争能力,加速我国各行各业的发展进程,改变着成千上万家企业的管理、生产、市场营销和流通方式。“深远蓝金杯”中国企业营销信息化奖”通过对上述杰出企业的表彰,加强中国企业在营销信息化方面的交流,鼓励、支持中国企业进行营销的信息化建设。

300多家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20多家媒体和社会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年一度的中国商界盛会。到会嘉宾有《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秦朔、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严旭、益普索市场研究集团大中华区CEO刘立丰、创维集团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新浪营销总经理葛景栋、土豆网销售副总裁邓薇、千橡集团首席营销官江志强、飞鹤乳业执行总裁聂播、凤凰网首席运营官李亚、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白长虹教授等。

本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的主题定为“不确定时期的营销变革”。在过去的一年,中国企业承受了困惑与彷徨,也遇到了重重发展机遇,前所未有的复杂环境不仅是对他们的一次生存考验,更是一次能力的大检验。谁是打破桎梏的伟大颠覆者与变革者?谁又是带领中国产业经济走出阴霾的人?嘉宾们以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和讨论向与会者进行了解读。深远顾问首席顾问杜建君和深远渠道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波发表了演讲,主题分别为《不确定时代的营销变革管理》《信息化推动营销竞争力》,精辟而专业的内容获得了听众热烈的掌声。

第六届中国营销领袖年会暨“深远蓝金杯”中国企业营销信息化奖颁奖典礼现场

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先生和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白长虹教授为获奖企业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右1)与创维集团营销总部总经理刘棠枝(右2)亲切交谈

深远顾问机构首席顾问杜建君发表“不确定时代的营销变革管理”的主题演讲

深远渠道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波发表主题为“信息化推动营销竞争力”的演讲

返回

上一篇:董事长杜建君受邀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讲学

下一篇:深远顾问获得“十大最受企业家信赖的营销机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