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杜建君先生受邀出席东风汽车研究院创新学习论坛

日期:2009-12-24 标签:董事长杜建君先生受邀出席东风汽车研究院创新学习论坛 来源:深远

12月4日,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先生受东风汽车股份公司的邀请,出席东风汽车研究院的创新学习论坛。

杜总以“精品营销战略与设计竞争力”为课题,为东风汽车中高层和工程师团队进行了演讲和答疑,并与研究院的领导进行论坛对话。杜总展望中国汽车市场在出现井喷式增长一个阶段过后,就会像彩电和手机市场一样,当第一轮购买市场释放完成以后,将会出现消费升级与行业洗牌残酷竞争,优秀的企业要未雨稠缪,产品升级、营销升级和品牌升级等等面临的挑战,都需要企业建立以顾客为导向和以市场营销为标杆的综合竞争力建设,建立工业设计创新和引入精品营销战略规划和实施,将会获得先发优势。另外杜总结合多年推进中国工业设计事业的经验,提出企业要建立原创管理体系并推荐深远原创金字塔模型。

杜总创新的营销理论观点和对工业设计创新的独到见解,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和认同。

返回

上一篇:深远顾问受邀参加中国杰出营销奖广州站巡讲

下一篇:张裕白兰地营销咨询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