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状告金龙鱼转基因配料并不明显 深远送您健康食用油方案

日期:2014-12-19 标签:转基因配料 食用油 健康食用油 来源:深远


转自羊城晚报讯 记者沈婷婷报道:12月18日,深圳市民赵女士状告金龙鱼转基因配料并不明显一案在深圳市罗湖法院开庭。在诉状中,赵女士提出主张,要求使用了转基因原料的金龙鱼食用调和油产品在瓶身显著位置标明“本品为转基因产品,安全性尚存争议,请谨慎选择”字样。

赵女士今年8月21日在深圳一家沃尔玛超市购买了一瓶金龙鱼1:1:1食用调和油,回家后发现此油居然是转基因大豆产品。赵女士认为该超市未设置专门的专柜来销售转基因商品,而是将转基因商品混在非转基因商品之中,且金龙鱼只在配料构成上以极其微小的字体,在消费者极易忽略的瓶身处标明此产品“加工原料为转基因大豆”,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食用油健康要警惕

       我们不关注具体某一品牌食用油被消费者质疑的潜在风险,但工业生产食用油生产过程经过高温环节后,油料很多营养难免丢失,运输和销售过程见光时间过长也带来过氧酸值高的隐患,正是基于此,深远旗下赛迪弗公司为了百姓健康力推鲜油宝家用榨油机,正是让消费者吃健康、放心、安全的食用油。

       生命可贵,健康无价,好身体,好油相伴!

返回

上一篇:TCL集团依然“极端微利”

下一篇:胥和平:创新还有活路 新工业革命根本等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