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控股集团与深远机构—赛迪弗洽谈战略合作

日期:2014-10-15 标签:汉能集团,洽谈合作 来源:深远

20141015日,汉能控股集团-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首席执行官、美国Miasole副董事长杨劲松等一行莅临我司参观访问。                  

  

20148月,汉能控股集团宣布完成并购美国阿尔塔设备公司(Alta Devices)。通过本次并购,汉能拥有了转化率最高的薄膜太阳能技术——砷化镓(GaAs)高效柔性薄膜技术,进一步增强了汉能的技术领先优势,使汉能成为全球太阳能光伏行业毋庸置疑的技术领导者。

汉能高层此行来访,就该薄膜技术的创新应用、产品转化和技术推广等方面与深远顾问机构—赛迪弗公司洽谈战略合作,在会上,汉能全球光伏应用集团张宇先生为参会人员展示了汉能薄膜发电的先进技术,小小的一块“薄膜”有望在未来成为光能发电的技术主流。

深圳赛迪弗工业设计经营有限公司,作为深远顾问机构旗下企业,成立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企业产品创新与品牌战略服务,本次会议赛迪弗公司总经理吴锦江对于汉能的薄膜创新技术,提出有关在各个民用产品领域和针对2C市场的产品应用推广思路,结合多年以来工业设计大赛模式与企业产品创新战略运营方面的经验,就双方资源整合和战略合作意向作了深度交流。深远机构董事长杜建君从深远机构多年的大型企业服务经验上,结合深远在各个领域的专业服务能力上,对汉能技术和汉能战略布置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代表对于推进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返回

上一篇:深远与美的厨电合作持续深化

下一篇: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企业发展局考察团到深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