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企业发展局考察团到深远交流

日期:2014-09-25 标签:西班牙代表团来深远顾问机构 来源:深远

 

     9月24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企业发展局北京办事处与西班牙设计中心一行人来到了中国·深远顾问机构总部参观交流。考察团成员分别来自于magma design公司、workplane design公司、simulo batllegroup公司和Accio公司等著名西班牙设计企业深远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赛迪弗工业设计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锦江等人接见了考察团并作了深入的交流。

     中国·深远——赛迪弗公司总经理吴锦江全面介绍了目前中国的行业现状,概述了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以及在国家大力引导创新行业良性发展的背景下所带来的众多机会和可能性。在西班牙考察团代表介绍了各企业的资源背景、技术优势和需求之后,表达了未来将西班牙高端设计品牌引入到中国市场的意愿,希望能与深远达成合作关系,借助深远机构与赛迪弗公司在品牌运营领域深耕十多年的战略资源和专业知识,促进西班牙设计品牌顺利导入国内市场。

     深远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在交流中对西班牙设计中心的创新理念和设计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从企业发展战略的角度提出了不少建议。考察团首席代表高伟先生表示此行获益良多,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保持与深远机构的紧密沟通。


                                                          (考察团与深远高层深入交流)

                               


                                                           (考察团与深远高层深入交流)

                               


                                                     (西班牙考察团与深远机构高层合影留念)

                                    

返回

上一篇:汉能控股集团与深远机构—赛迪弗洽谈战略合作

下一篇:深远应邀出席华帝2014年营销峰会——恒心深植•明道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