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徐天胜等领导访问深远

日期:2012-02-24 标签:深远 东风 汽车 来源:深远汽车咨询

2月24日下午,东风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徐天胜在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销售部部长张华、深圳东风公司总经理朱东红等陪同下,到访深远顾问机构,与深远咨询团队沟通交流。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接待徐总一行,并就深远与东风商用车新年度咨询项目路线图进行了沟通。

通过2011年度合作,深远对中国商用车领域和东风商用车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徐总等领导的到访和交流,也加深了对深远公司十多年发展的了解,对深远多年来倡导的价值营销理念的认同和赞赏,并对深远加强与东风的服务合作提出了期望。双方在交流中加深了彼此的价值认同和战略认同。

杜总、汽车咨询专家宋兆寅老师与东风领导合影留念

杜总向徐总等阐释文化墙上的深远修业理念——“把知识转换为价值,将价值提炼成产品,给产品赋以创意”的内涵

 

返回

上一篇:深远接待某家具企业回访

下一篇:2012年青海煜展驻点辅导三方启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