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青海煜展驻点辅导三方启动会举行

日期:2012-03-09 标签:深远 东风 煜展 来源:深远汽车咨询

三方签署2012年驻点辅导确认书

三方与会者合影留念

 

3月9日上午,东风商用车甘青宁项目组在西宁召开2012年驻点辅导三方启动会。深远顾问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东风商用车项目总监王东兵等深远团队,东风商用车甘青宁督导组、东风商用车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青海煜展董事长及其商用车销售团队参加会议。青海煜展在东风商用车经销商体系中具有标杆的地位,2012年驻点辅导选择在煜展启动,被称为2012年“龙抬头”之举。

会议总结了2011年甘青宁驻点辅导的经验和不足,对2012年甘青宁驻点辅导提出了方案和路线图。杜总对督导组和广大经销商给予深远团队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指出2012年深远将在提高专业能力和人员投入上再上新台阶,深远将全力以赴,相信经过三方高度协同,联手努力,2012年将取得更大的成果。

最后,三方签署2012年驻点辅导确认书,并合影留念。

返回

上一篇:东风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徐天胜等领导访问深远

下一篇:热烈祝贺深远顾问2012兰州桃园驻点辅导三方启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