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宁夏区域2012年年中经营工作会举行

日期:2012-08-12 标签:宁夏年中经营工作会 来源:东风商用车项目

812日,东风商用车宁夏区域2012年年中经营工作会在宁夏银川召开。黄部长等一行东风总部领导及宁夏区域东风商用车经销商、服务站代表等出席。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老师、王老师以及欧老师应邀出席。

会上首先由东风总部相关部门领导做了宁夏区域上半年销售、服务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规划,旨在总结经验与不足,明确下年工作重心,为下半年取得好的成绩奠定基础。接下来会议按照“大总成审批和旧件通报”、“水泥搅拌销售指导书讲解”、“保修业务流程优化介绍”、“重工日常运营问题讲解”等预设会议议程顺利进行,最后由甘青宁督导组杨副组长作“新市场管理办法解读”。

下午,孙科长做“总部资金政策的解读”。然后由深远顾问王老师进行《客户经营与管理》培训,该培训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客户经营与管理的理念以及操作方法等。杜建君董事长就汽车行业发展形势与咨询辅导安排作了发言。最后黄副部长以一首诗歌《牢牢树起东风人的脊梁》开头做会议总结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杜建君董事长发言

王老师培训

黄部长发言

返回

上一篇:青海煜展项目会审工作会深圳举行

下一篇:东风商用车甘肃区域年中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