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甘肃区域年中工作会召开

日期:2012-08-15 标签:东风商用车 来源:东风商用车项目组


814-15日,东风商用车甘肃年中工作会在兰州召开。东风总部吴部长、黄部长一行总部领导,甘肃区域东风商用车经销商、服务站负责人等参会;深远顾问机构应邀出席,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率咨询辅导团队出席并发表讲话。

工作会总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服务工作会,首先由服务督导毛昌成做上半年工作总结,深远顾问唐老师作“深耕客户价值,服务驱动转型”主题发言。随后,服务站代表发言并进行业务交流、座谈,张科长做“服务营销转型”的主题发言,东风发动机厂李金华进行“DCI发动机介绍、正确驾驶培训”。

第二部分销售工作会,甘肃商代处苗经理作区域市场分析,回顾了上半年的销售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区域工作重点做出部署。耿科长进行了金融商品竞争力分析。经销商们纷纷上台坦诚分享自己的经验,也客观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各抒己见。会议持续至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均表示此次座谈受益匪浅。

第三部分财务主题培训。田科长作《财务管理创造价值》主题培训。

最后,东风商用车2012“网乐汇”走进兰州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中,来自东风总部的领导、经销商代表、深远顾问公司三方人员随机分成黄、红、蓝、绿四组同场竞技,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既愉悦了心情,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与会人员合影

深远顾问机构杜建君董事长发言

 

深远顾问机构唐老师发言

 

吴部长发言

返回

上一篇:东风商用车宁夏区域2012年年中经营工作会举行

下一篇:青海煜展服务展新姿,深远驻点辅导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