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领营销管理咨询项目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3-03-04 标签:善领 来源:善领项目组

34日上午,2013年善领营销管理咨询项目于善领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正式启动。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带领咨询团队应邀参加了启动大会。

会上,善领公司苏董事长表示,公司经过四五年的发展,抓住了市场机遇,取得了令人喜悦的成绩。2013年,市场机遇更多,公司也制定了更有挑战性的战略目标,希望能够一举奠定自己行业龙头的地位。为了目标的达成,公司邀请了深远团队协同对善领的营销体系进行优化和升级,塑造善领强大的竞争力。

本次项目的开展对于寻求继续快速平稳发展的善领意义重大,善领团队在项目合作中会高度协同,积极支持,携手深远合作共赢。同时,苏总表示对该项目充满信心并寄予厚望。

深远董事长杜建君对善领全体员工的积极支持与高度信任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深远团队将以专业的知识、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激情投入项目,不负众望,携手善领公司共同提升。

最后,深远杜总和善领苏总在双方团队的见证下共同触亮了水晶球,深远与善领的首次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项目启动会杜总发言

善领苏总发言

项目正式启动

返回

上一篇:深远顾问团队应邀参加美的厨电2013年责任制誓师大会

下一篇:深远顾问机构应邀参加2013年美的厨电全国客服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