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顾问机构应邀参加2013年美的厨电全国客服会议

日期:2013-03-17 标签:大服务 来源:美的厨房电器项目组

    228日至32日,美的厨房电器全国客服工作会议在厨电事业部大楼举行。这是美的厨电客服团队落实内销公司责任制誓师大会精神,推进内销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启动服务升级转型战略,推动客服工作从后端服务销售向前端促销拉动销售转型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全国性大会。美的厨电服务体系50余人参加会议。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项目总监张老师、项目经理唐老师、咨询师杜老师应邀出席。

    美的厨电事业部内销公司总经理、顾客服务部部长以及顾客服务部部分重要岗位负责人、品质与研发部部分重要岗位负责人分别做了重要工作报告。

    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发表了主题为《做价值服务为品牌增彩——服务化趋势下美的厨电服务发展策略的思考》的演讲,其高屋建瓴,运用跨界智慧及生动演讲,激发了士气,赢得与会者共鸣和阵阵掌声。咨询总监张老师发表了主题为《你好美的  你好‘客服人’》的演讲,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过去一年自己的咨询体会以及对美的变革发展的观察与思考,并对顾客感动度导向下服务体系能力提升咨询项目做了详细陈述。

    项目团队全程参加了大会议程,进一步了解了美的厨电服务体系的现状及发展方向,与美的厨电全国服务体系骨干深入交流,为年度项目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内销公司总经理孙总演讲

内销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监罗总演讲

深远顾问董事长、首席顾问杜总演讲

深远顾问张老师演讲

返回

上一篇:善领营销管理咨询项目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深远顾问项目团队应邀参加美的厨房电器2013年新产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