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团队全面启动2013年东风商用车山东区域驻点辅导工作

日期:2013-03-11 标签:东风商用车 来源:东风商用车项目组

    2013年3月10日,东风商用车山东区域、淮海区域驻点辅导工作在泉城济南正式启动。作为东风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的战略合作伙伴,深远汽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做专题发言。

    应东风商用车公司要求,2013年深远汽车咨询服务团队在全国TIV最大的区域山东区域展开咨询辅导培训工作,旨在促进辖区内经销商进行网络转型,带动东风商用车在山东区域的销售,提升市场占有量,为打造“万辆大省的战略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深远汽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君、总经理王朝阳率领汽车咨询辅导团队一行10人参会。会上,王朝阳总经理做了主题为“破困局、战齐鲁、赢未来”的专题发言,向与会经销商投资人、总经理及总部领导分享了深远团队对山东区域市场的认识、深远辅导方法及2013年辅导规划等。早在1月份,深远团队已经对辖区辅导网员单位进行了深入调研诊断,并在此基础上确定了关键课题及年度辅导计划。本次会议期间,深远团队与被辅导网络负责人签订了年度辅导协议,为全年辅导工作指明了行动路线图。

    深远团队的专业能力、职业素养赢得了东风商用车领导、山东区域商代处及经销商的极大认可,并全力配合山东区域驻点辅导。

深远汽车咨询公司总经理王老师做专题发言

深远分别与辅导单位负责人签订年度辅导协议

深远汽车咨询公司董事长杜建君做总结发言

深远汽车咨询服务团队风采展现


返回

上一篇:2013年深远机构业务发展研讨会暨迎春答谢晚宴举办

下一篇:2013年东风商用车第一期配件经理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