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顾问机构应邀参加2014年中小企业论坛

日期:2014-04-30 标签: 来源:深远

           4月22日,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在深圳福临大酒店举行“2014年中小企业发展论坛”,本年度论坛的主题为“移动互联网变革与企业管理创新”,深远顾问机构作为副会长单位应邀参加,深远旗下的擎基学习设计公司负责人宋炜老师应邀作为对话嘉宾出席并发表讲话。
   在“对话”环节中,宋老师以当今互联网时代,企业所处的情况出发,结合深远这几年的实践和思考,为大家分享了深远与客户共同创新、共同成长的收获。他指出,在当今互联网时代,信息量超级庞大,企业模式颠覆和创新的周期越来越短,企业在如此环境下面对自我的颠覆和创新会出现三个共性,其一是企业整个组织变得很敏感,决策困难;其二是组织很难适应新的商业策略;其三是企业害怕失败,变革和创新措施落实不到位。
    深远围绕客户的三个感受,结合客户企业需要持续成长的核心需求,把过去的服务内容提炼成六大业务中心,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把组织的发展想象为一群人的发展,将人才发展的理念与组织发展理念相结合。在为企业提供营销、战略和战略执行、组织设计等服务时,采用六大业务中心协同的方式,统合综效,运用成功的发展型经历,帮助企业在纷繁复杂的信息中制定决策、优化组织情境,发展人才,真正的帮助组织成长。

       宋老师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在座嘉宾的热烈掌声,为当天的论坛推起了阵阵高潮。

  

                                                                              参会嘉宾合影

返回

上一篇:2014DFCV咨询辅导务虚交流会在深圳举办

下一篇:宋炜演讲内容 深远顾问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