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深远顾问机构发展论坛暨十三周年答谢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4-03-04 标签: 来源:深远

  

                                                                       2013年深远业务发展论坛

      共话2013丰硕成果,喜迎2014壮丽征程,在2014年1月22日,以“激扬智慧,丰厚深远” 为主题的2014年深远业务发展论坛在深圳华美达酒店六楼多功能厅拉开序幕,深远机构全体成员与来自华帝、美的等合作伙伴的嘉宾共襄盛举,凯歌高奏,一同展望2014辉煌年。
   深远发展论坛包含四个主要议程:各子公司业务总结及规划、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签订业务责任书、美隆堡红酒品鉴会。过去一年,深远在与老客户,如东风、美的、华帝等战略伙伴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升级服务方式,专业水平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更与煜展、柳汽、美隆堡、鲜油宝、善领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关系,昭示了深远顾问的权威性。
   论坛首先由各子公司就各业务进行全面总结,并展示2014年工作规划,在一连串喜人的业务增长数据背后,离不开每一位专业的营销专家、咨询师、策划管理顾问的努力与支持,才得以与合作企业互利共赢。为了表彰先进,深远顾问总裁杜建君为在过去一年中,出色地完成项目工作,并高度体现了深远协同合作精神的个人及团队颁发了2013年深远雏鹰奖、精鹰奖以及群鹰奖。

    

                                                              深远机构董事长与各负责人签署责任书

       紧接着,各子公司负责人上台签订业务责任书。深远各子公司和部门负责人通过签订责任书的形式,笃行了深远敢于担当、有诺必践的自信,这不仅仅是基于对自身团队能力的熟稔和信任,更是每一个深远人勇于跨越,敢于迎接挑战的优良企业文化的体现。随后,声声碰杯,奏响深远与美隆堡酒业2014年业务发展的最强音,在红酒品鉴会上的共舞,象征了咨询服务公司与服务客户在战略合作中不断深化合作模式,作为利益共同体迈向双赢。

 

                                                                             醇美的红酒品鉴会

    在大会最后,深远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先生上台以题为“激扬智慧 丰厚深远——深远卓越七要素及2014规划”的睿智演讲总结公司2013年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指明2014年的工作要点,为深远机构2014年的发展轨迹定基调,稳航向,谋高峰。
    深远机构2013年业务发展论坛完美落下帷幕,而深远人2014年拼搏奋进的号角已经长鸣。

   

                                                                                            全体合影

返回

上一篇:宋炜演讲内容 深远顾问机构

下一篇:深远董事长杜建君先生携团队应邀出席华帝2014战略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