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深远顾问集团战略咨询合作项目12月28日在顺德正式启动

日期:2019-01-06 标签:深远顾问 万家乐 战略 来源:深远营销管理


      2018年12月28日下午,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2019年度管理干部、专业干部聘任仪式暨战略规划项目在万家乐学院培训中心举行,深远顾问集团杜建君老师出席签约仪式并针对项目启动运行进行动员。


        万家乐品牌背景: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万家乐将热水器带进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改变了国人传承千年的洗浴生活。

一直以来,万家乐专注于改善中国家庭的热水和厨房生活。通过对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以领先科技和卓越服务,提供包括家庭和商业热水、家庭厨房的专业解决方案。

万家乐将持续帮助每个家庭降低能源消耗,减少碳排放,助力建设环保、智慧型社会,创造高品质的热水和厨房生活。

万家乐,中国热水专家,做中国菜的厨电。

万家乐,乐万家。



万家乐董事长、深远顾问集团首席顾问签署战略合作项目协议书

项目总监刘俊男讲解项目计划

深远首席顾问杜建君分享新商业环境下的家电企业战略发展路径和企业价值提升

返回

上一篇:5月11日,深远顾问集团深远汽车咨询公司中标江铃宝典项目

下一篇:产业咨询学社“一大”在嘉兴南湖胜利召开,杜建君老师被选举为名誉社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