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销商大会暨营销高峰论坛·第八季在郑州召开

日期:2019-12-23 标签:深远 汽车 东风 商用车 来源:深远汽车

1220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郑州隆重召开以“可靠成就经典,变革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经销商大会暨营销高峰论坛·第八季。会议探讨研判发展大势、布局谋篇营销战场,并明确东风商用车2020全年挑战销量目标22万辆,擂响新征程的战鼓。

2019年,是法规影响最深远、市场变化最剧烈的一年。东风商用车迎难而上,由战略防御转向战略进攻:商品方面,东风天锦KR、东风天龙KL全面上市,构建卡车行业商品线最丰富的五大商品平台,国六商品全系覆盖,抢占先机;作战阵型方面,成立五大战区和后市场事业部,打造“整车+后市场一体化”销售模式,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构建区域作战新阵型;区域方面,稳固西部传统优势市场;突破东部,实施东部炸碉堡,布局大市场和牵引车双制高点;网络管理方面,以单店为管理单元,强化对网络的运营过程管理和评价;运营方面,构建了以销售线索为核心驱动的精准营销体系。实现逆势上扬,全年完成销量18.6万辆,创历史新高,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风公司成立5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下午,以“变革赢未来,厂商共成长”为主题的营销高峰论坛•第八季成功举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强为论坛鸣锣开坛。论坛特邀杜建君、朱翠武、葛伟、胡艳、李祖和等嘉宾,围绕行业趋势与渠道选择、单店能力提升议题,分析共性问题、分享优秀经验,直戳痛点,寻求突破。





营销高峰论坛嘉宾对话


返回

上一篇:产业咨询学社“一大”在嘉兴南湖胜利召开,杜建君老师被选举为名誉社长

下一篇:深远营销渠道助力美的洗衣机千城万县新品秒杀夜,单周破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