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老师受邀出席第17届中国营销盛典并发表精彩演讲

日期:2020-01-01 标签:中国营销盛典 来源:深远

12月28日, “中国营销跨年演讲暨第17届中国营销盛典”在郑州万豪酒店拉开帷幕。大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近千名与会者一起分享了这次营销智慧盛宴。这是中国营销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自2002年以来,每逢岁末,素有“中国营销界的黄埔军校”美誉的《销售与市场》杂志社作为主办方,号召并聚集营销专家、知名学者、智业大咖、行业巨头、投资公司、市场新锐等营销界中坚力量,为推动中国营销的进步和发展贡献极具价值的思想以及案例。

演讲作为此次盛典最核心的分享环节,金焕民、杜建君、施炜、朱玉童、许战海、刘春雄、何佳讯、汪光武等著名营销专家,从不同视角纵深洞察市场,把脉营销趋势,提出解决方案,高屋建瓴,见解独到,妙语纷呈,现场掌声雷动、此起彼伏。

杜建君老师作为《销售与市场》杂志的专业顾问和忠实朋友,25年来,伴随着杂志“学习、成长和收获”。在此次营销盛典上,杜建君老师做了《从“趋优”到“竞优”——打造中国制造业的品牌价值正循环》的专业发言。



杜建君老师做《从“趋优”到“竞优”》专业演讲

演讲中,杜老师结合建国三十年、改革开放三十年和近十多年来的发展成就与特征对当今重商主义社会的转型重塑做了深度剖析,归纳总结了当今中国市场的六大变化,并提出在中国面临新时代转型机遇与挑战背景下,中国企业营销将何去何从的思考。杜老师认为“第一,重建商业文明的本质与良善商业的生态迫在眉睫;第二,趋优消费成为新时代营销创新的根本基石,企业要深度探寻趋优消费市场的要素构成,譬如我们的趋优消费者是谁?趋优消费者的趋优消费行为是怎么样的?我们的趋优消费市场又在哪里?第三,竞优逐步将成为中国制造文化引领并塑造东西方商业取向与消费习惯的重大趋势,‘竞优法则’将是企业从粗放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遵循了‘竞优法则’,头部品牌将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为使在座嘉宾进一步对“趋优与竞优”理论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杜老师采用案例的方式深度剖析了中国70年70品牌代表万家乐的深度企业变革与创新嬗变过程,分别从生产进化、产品进化、品牌进化来讲述万家乐这家35年发展的国民品牌在新竞争环境下是如何践行“竞优法则”的,是如何通过内驱品牌价值正循环来重塑市场优势的。

作为“黄海”战略理论原创人,杜建君老师演讲中还对深远顾问基于实施从“红海”走向“蓝海”的“黄海”战略做了专业论述,杜老师提出的 “黄海”战略与华为任正非的“灰度”管理相提并论。另外,深远顾问多年来一直原创推进企业“精品营销”战略咨询体系,并为众多企业提供了“精品营销战略”实战咨询服务。

杜建君老师对“黄海”战略做专业论述

此次中国营销盛典上,因深远顾问集团专注于中国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的创新探索并形成体系化的原创研究成果,对企业实践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指导意义,推动了中国营销进程,丰富了中国乃至世界营销理论智库。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和中国营销盛典评委会特授予杜建君老师中国原创营销理论探索奖。


中国原创营销理论探索奖获奖单位和个人

销售与市场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张煜为杜建君老师颁发中国原创营销理论探索奖

返回

上一篇:天鹰兄弟航空科技2020年战略合作暨战略咨询项目启动

下一篇:卢楠老师受邀参加美的微蒸烤内销公司新零售大会并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