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牵手淮安清江浦区 嫁接“深圳经验” 共创发展平台

日期:2018-06-13 标签:深远顾问 淮安 来源:深远顾问集团

6月13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筹)与江苏淮安清江浦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淮安清江浦区区委书记仲凤笔,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张占恒出席了本次活动。

双方合影留念

江苏淮安清江浦区区委书记仲凤笔表示,深圳是全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是我国创新创业的前沿,有很多的创新经验与成果,值得清江浦区学习与借鉴,双方这次围绕这些行业进行战略合作,寻找合作的路径与结合点,实现共建共享和共赢,实现该区的可持续发展。

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筹)第一书记张占恒表示,深圳经历40年改革开放,不但取得举世瞩目的经济成就,在企业管理顾问、现代服务外包、财务服务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成果,双方这次深入战略合作,打开深淮两地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区委书记仲凤笔讲话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志明,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杜建君,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公司副总裁杨一,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邓伟俊,深圳市现代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岳建伟,江苏淮安清江浦区委常委朱书文,清江浦区副区长薛莉,清江浦区副区长景巍巍,清江浦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郭波,区委办科长王田鑫;以及来自深远顾问、中生健康集团、电脑协会、现代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的其他主要领导。

为了积极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努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实现十三五宏伟规划的战略部署,适逢当前世界经济和我国经济大转型的大好机遇,清江浦区的发展迫切需要建立一个跨地区、跨学科、跨行业、跨部门的,能够运筹人才、科技、金融、项目、市场的广泛资源紧密合作的多元资源整合平台。

当天下午,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与江苏淮安清江浦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创共建平台,围绕人才、科技、金融、市场等领域展开项目合作,将财务服务、现代服务外包、企业管理顾问等方面的“深圳经验”送进清江浦区,推动与实现该区在实体、研发、网络、虚拟、人文等经济领域快速发展。这是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筹)成立以来,首次与地方政府开展战略合作。

清江浦区副区长与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清江浦区还分别与深远顾问集团、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深圳市现代服务外包产业促进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清江浦区副区长与深圳深远顾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筹)是我市各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组织,共管理15个协会以及其中14个协会党支部。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旨在为各商务服务类行业发展做好相关服务、支持工作,打造各协会互通交流、相互协作的平台,以促进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持续繁荣发展。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位于淮安市主城区,东接淮安区,西、北靠淮阴区,南连洪泽区,位于淮安市地理位置中心,在产业基础、自然资源、技术人才、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等方面的优势均是淮安市各区中的佼佼者。清江浦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位居淮安前列,各方面发展较为均衡。综合经济实力居全市前列,是淮安市经济中心。

签约仪式在深远企业顾问集团举行,江苏淮安清江浦区区委书记仲凤笔一行在中共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第一书记张占恒、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杜建君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深远顾问集团,并聆听了杜建君董事长对于深远顾问集团发展现状与未来战略规划的汇报。仲书记对于深远的发展与未来战略规划表达了高度的赞许,希望深远顾问集团以及以及深圳其他企业为淮安清江浦区的发展出谋划策,实现合作共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仲书记一行参观深远顾问集团

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杜建君致欢迎辞并介绍深远顾问集团的发展

返回

上一篇:深圳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牵手淮安清江浦区 嫁接“深圳经验” 共创发展平台

下一篇:踏实行路,匠心修桥,成就深远顾问集团价值生态之“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