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推新卖高”,深远在行动!

日期:2018-05-03 标签:杜建君 来源:深远

2018年4月28日至30日,深远顾问集团首席顾问、董事长杜老师和广东通林彭总、郭总一同走访五一大促东莞市场。三天中,一行人分别走访了凤岗、塘厦、寮步、莞城等区域的旗舰店、终端网点、TOP和厨语体验店等核心门店。

走访中,杜老师从出样、促销、陈列和培训方面进行了细致观察、深入挖掘和现场交流反馈。其中,对样机陈列和维护,销售顾问的工作状态和方法,网点开拓和运维等,提出了“产品维护三块抹布”、“坐下来,更容易成交”、“门店展示动静结合”等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深受启发。

三天下来,杜老师和彭总一行提炼和总结了不少经验和问题。部分已现场应用,其他如“产品维护要做哪些事儿”等将由美远营销学院跟进解决。

返回

上一篇:董事长杜建君先生应邀参加卡撒天娇“2018年秋冬订货会暨新品发布会”并做主题演讲

下一篇:深远党群服务中心组团观影《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