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夏季深远顾问公司户外团队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08-07 标签:深远顾问 来源:深远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公司企业文化的发展与传承,让全体同仁放松心情,减缓压力,增强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半年工作充电加油,2017年8月5日-6日,由深远顾问集团营销&渠道咨询中心和人才发展&创新学习中心联合发起团建活动——惠州巽寮湾倍增之旅。

2017年8月5日一早,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员工兴致勃勃的乘坐旅游大巴向惠州出发,前往惠州巽寮湾进行夏季户外团队活动,到达惠州巽寮湾后乘坐快艇前往私人海岛--三角洲岛,享受受了期待已久的精彩旅程。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回味,激情在无形中迸发。

2017年8月5日晚上在沙滩上组织“特色烧烤”,自己动手品尝烤茄子、烤玉米、烤鸡翅、鸡肉串的美味,面对大海,手握啤酒,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

8月6日,乘坐专车前往雷公峡进行漂流,漂流河道途经20多个自然景观。沿途十里竹廊扶风相掩,清澈的溪水散发着自然灵气,让人置身于仙境一 般,身心放松让人领略“激情穿越、仙境畅游”的独特神韵。

此次户外团队活动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使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充分享受美丽的自然风光。增长了大家的见识,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增强了深远顾问公司员工的荣耀感和归属感,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至此,为期两日的户外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

上一篇:中国农大MBA教育中心主任付文阁先生来访商谈合作

下一篇:热烈祝贺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杜建君荣获 “2016年度广东省咨询行业十大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