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二期东风柳汽商用车重点服务商总经理(站长)培训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5-09-24 标签:深远顾问机构 柳汽 来源:深远汽车

 

精细运营夯基础,服务转型赢未来

——2015年第二期东风柳汽商用车重点服务商总经理(站长)培训会

 

2015924日,为期3天的第二期东风柳汽重点服务商总经理(站长)培训会在美丽的江西新余圆满落幕,来自湖南、江西、浙江、上海等区域的30余家服务商,就商用车售后服务如何转型升级展开培训和研讨。

本期培训以“数据化管理致胜”作为开篇,阐述了服务商在新常态下应从粗放式转变为精细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围绕服务站的管理应从财务、员工、客户和流程四个维度综合考虑,实现股东、客户、员工价值最大化。培训以投资回报为核心理念,从指标制定到落地执行,一套系统的方法让服务商学员们耳目一新,也让他们逐步明晰在非常态市场下如何经营企业才能实现业务逆增长,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从业务层面来说,聚焦客户,一切围绕客户为中心,连续发力,分享实用课程“客户信息管理”、“服务营销”、“流程管理”。共同探讨客户关键信息收集、分析及运用方法,服务流程关键环节如何优化,助力服务商由“坐销”向“行销”转变。在“配件运营管理”课程中,共同就服务商关心的配件满足率、周转率、差异率等指标进行探讨,优化配件计划,实现车间与配件协同共进,服务好客户,不少学员反馈:受益匪浅。加之丰富的案例讲述,课堂互动环节丰富多样,不时有精彩的观点呈现。

 

    湖南长沙恒隆的服务商总经理唐攀峰听完后感慨:来迟了!特别在服务站5S管理分享后,许多学员团团围坐在一起,与讲师们讨论企业现场改善的方法。一位服务商总经理说:“培训讲的方法很好,我回去就开始做。”

为期3天的训练,得到学员正面评价、肯定。不少学员希望继续深化学习,表示支持这种培训常态化,甚至有许多学员邀请深远的老师到服务站现场指导。通过学习和交流,我们给服务商传递了信心,也为服务商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返回

上一篇:东风柳汽商用车2015年第一期营销论坛在无锡圆满落幕

下一篇:山东第三期基于市场拓展的区域单点突破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