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汽车公司专业老师为东风日产2015贵士新车上市做培训

日期:2015-06-23 标签:深远 日产 东风 贵士 上市培训 来源:深远顾问机构

      2015年6月15日,由深圳市深远汽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策划的“东风日产2015贵士新车上市培训”在美丽杭州隆重举办,拉开了为期四天培训的序幕,东风日产厂家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重点城市90多名培训学员齐聚于此。


      本期培训由东风日产及深远汽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策划,重点围绕2015新品贵士产品特点、与竞车对比优势及贵士车型营销方法进行培训,旨在为大家提供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平台。此次培训颠覆传统课堂培训模式,采取最前沿、最具效果的新产品上市培训方法,通过前期摸底测试、静态体验、动态试驾、课堂培训、结业考试等一系列环节完成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东风日产及培训学员高度认可。


东风日产2015新款贵士产品上市培训模块内容


      深远汽车4S店营销实战专家黄昊老师及宋兆寅老师运用多年深厚学识及实战经验,给培训学员带来精彩分享,赢得学员阵阵掌声。


黄昊老师授课


宋兆寅老师授课


试乘试驾培训游戏PK


培训大合影


返回

上一篇:逆势突破 大投入撬动市场

下一篇:东风商用车泰安区域市场拓展演练培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