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深远顾问机构再次被收录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强

日期:2015-01-01 标签:深远顾问 全国50强 来源:深远顾问机构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协会、管理咨询协会,各有关管理咨询机构,各有关企业: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我国管理咨询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培育一批具有一定实力、规模和影响力的管理咨询机构,搭建企业选择优秀管理咨询机构的平台,在全国企联系统、管理咨询协会和有关管理咨询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以2013年管理咨询机构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我会评审专家委员会审定,推出2014年度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第四年,改革和转型将是经济工作最突出的特色。望中国50大管理咨询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勇担使命,开拓创新,继续加快做大做强、做专做精的步伐,不断增强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努力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稳中求进,加快转型,为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4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名单

          http://www.cec1979.org.cn/glzxs/?action-viewnews-itemid-196

返回

上一篇:美的厨电咨询团队赴美的总部参观学习

下一篇:杜总应羊城晚报邀请参加2003家电行业研讨会并作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