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区域代理商“五星级”管理方案被采纳并在全国大力推进

日期:2004-02-21 标签:华帝区域代理商“五星级”管理方案被采纳并在全国大力推进 来源:深远

 

实战结晶,搭建服务平台

   420日至422日,华帝2003年第一季度全国营销会议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以杜建君为首席顾问的顾问组拟订的华帝营销管理咨询管理方案,杜总在会上对华帝区域代理商“五星级”管理评价方案作了详尽的解释。何为“五星级”管理评价方案?顾名思义就是采取“五星”评定的办法,每半年评估一次,通过把区域代理商按目标和过程管理为基础细分为五星等级,进行整体性评估和考核的方案。该管理方案有助于帮助代理商一起成长,为华帝代理商提供实用的基本操作程序与日常业务管理手段;帮助各代理商进行组织建设、渠道开发、终端建设与人员管理,熟练掌握业务操作的过程控制,使之从传统代理商向区域代理商职能转变;帮助代理商做好所辖区与市场的营销战略目标;同时还能提高华帝整个营销系统的竞争力和市场反应能力,有利于在华帝网络中形成“比学赶帮争上游”的良好内部氛围,建立起一种科学、健康的竞争机制。

会场实况 

会场实况

会场实况

返回

上一篇:深远代表吴锦江与学界教授共同探讨第十届华帝工业大赛

下一篇:华帝股份2004年度咨询服务第一次讨论会在深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