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受邀参加《IT经理世界》周年庆典并发表演讲

日期:2005-04-27 标签: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受邀参加《IT经理世界》周年庆典并发表演讲 来源:深远

         330日下午,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受《IT经理世界》杂志社总编郭晋华和副总编刘湘明的邀请,出席《IT经理世界》成立7周年的庆典 活动,并在CMO(首席营销官)论坛上,进行了题为“营销变革管理的破局之道”的专题演讲。

    杜总结合深远顾问多年来为企业实施的营销变革管理咨询系列案例的深刻体会,以及针对国内外企业在中国市场营销实践中所面对的问题,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基于战略导向和能力建设的营销体系变革管理理论的概念、工具和方法,杜总通过图片鲜明的展示了中国广大市场渠道业态的多元性和发展的不平衡性,提醒与会者在中国建立持久发展能力的营销体系绝非容易,只有那些更具洞察未来市场趋势,坚守企业价值观,着

眼战略发展,坚定不移的打造抗打耐打的营销网络,才能保证在变化的市场竞争中,突破增长瓶颈,保持可持续的健康发展。杜总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坚实的营销实践经验,博得了与会者的广泛兴趣和认同。

 

IT经理世界》作为颇具影响力的管理期刊,以其理论的严谨和观点的新锐,深受企业管理阶层的认同,本次论坛也邀请了清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IBM中国公司市场总监和伊利诺伊家居的总裁等到会演讲。

41日上午,杜总受邀并参观了《IT经理世界》杂志社,并就深远顾问机构与其有关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返回

上一篇:深远-朗能电器营销咨询项目签约仪式今日举行

下一篇: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在中山吉豪灯饰经销商会议上进行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