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营销变革专著《破局》5月正式出版发行

日期:2005-05-19 标签:深远营销变革专著《破局》5月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深远

《破局—中国市场营销变革管理的新思维》是深圳市深远企业顾问有限公司在国内营销变革管理领域首次推出的一本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实力派专著,本书深入浅出地论证了营销变革管理在现代营销体系中的价值与地位,创立了以战略为导向,打造企业营销体系的能力建设为核心的营销变革管理理论,也是这几年中国营销界理论创新的一个亮点,它反映了中国市场大转型时期营销升级的总趋势。本书以大幅篇章从理论和实践角度对中国企业目前的营销现状进行了分析总结,客观地对国内企业目前在市场营销中所存在的增长极限、结构滞胀、变革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本书吸纳了诸多中西营销理论精髓,在结合中国具体实际情况,大胆提出了适合中国企业的、以战略导向为核心的营销变革管理理论,并创造性地提出营销变革管理九要素模型,为成长型企业寻求突破市场增长困境提供了破解之道,为企业决策者提供了一种营销变革的新思维。

本书集中探讨了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中国很多的企业都有从明星流星的市场命运轨迹?书中也发出了这样的疑问:营销既然能给企业带来暂时的成功和增长,为何不能带给企业持续的成功和增长呢?书中进而指出:营销变革管理研究的是企业如何通过营销体系的变革来实现持续高增长之道的学问。

恰逢社会大转型、大变革的时代,《破局》的作者基于长期的企业实践和对企业的资询服务,深感中国企业成长和壮大所面临的挑战,迫切需要中国企业营销战略的理论突破,迫切需要企业营销体系的全面升级,迫切需要营销变革管理的路径选择等等问题,本书的作者杜建君先生是中国营销界著名的实力派专家,他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与专业精神获得了企业界、新闻界、学术界的广泛尊重与普遍认同,本书创作的全过程中得到了营销界专家的鼎力支持,杜建君先生也正是基于自己多年的营销实战经验和咨询服务经历,才对《破局》以崭新的视角,深刻的洞察,为中国市场营销人士奉献了一本有意义的实战教科书。

 ------------------------------------------------------------------

 目 录

 ------------------------------------------------------------------
推荐序一
推荐序二
推荐序三
总论 三问营销变革
第一部分 营销以外:营销变革的逻辑
第一章 论趋势
第二章 论竞争
第三章 论领导
第四章 论整合
第二部分 营销以内:传统营销的变革徘徊
第五章 三思而后行:联想渠道变革
第六章 设计的时代,我们还没有开始设计
……
第三部分 营销突破:从发现的案例到案例的发现

  如欲购买,请与深圳市深远企业顾问有限公司联系,订购热线:0755-82873900-807(柳小姐)

返回

上一篇: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在中山吉豪灯饰经销商会议上进行专题演讲

下一篇:深远顾问机构《破局》新书研讨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