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总裁受邀参加北京“营销模式创新与产业和谐发展论坛暨2005飞利浦·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演讲”

日期:2005-09-27 标签:杜建君总裁受邀参加北京“营销模式创新与产业和谐发展论坛暨2005飞利浦·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演讲” 来源:深远

916的北京华润大厦,由科特勒营销集团中国公司主办、西安曲江政府赞助、华夏基石承办的“营销模式创新与产业和谐发展论坛暨2005飞利浦·科特勒新思维全球巡回演讲”,是国际营销理论大师飞利浦·科特勒先生和营销实践大师米尔顿·科特勒先生在中国巡回演讲继西安、上海后的最后一站,会议现场有近800人座无虚席,济济一堂,可谓是营销界不可多见的盛况。飞利浦·科特勒先生以他的最新理论研究的成果“水平营销”成为新的亮点。

下午,会议组织者安排了两场对话,就营销模式创新和水平营销理论在中国市场的运用为讨论话题,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和《产品》杂志执行总编杜建君先生受邀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彭剑峰先生、北大纵横咨询公司董事长王璞先生和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陈春华女士等嘉宾参加了由李光斗先生主持的与飞利浦·科特勒先生的专场对话。

 

《产品》杂志执行总编杜建君先生与彭剑峰先生、王璞先生

和陈春华女士等嘉宾与飞利浦·科特勒先生的专场对话

 

 

“营销模式创新与产业和谐发展论坛暨2005飞利浦·科特勒

新思维全球巡回演讲”现场

 

返回

上一篇:杜总等受邀参观联想集团创新设计中心和北汽福田集团

下一篇:深远顾问机构在京与科特勒咨询集团签订协议确立战略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