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营销变革管理”深圳大型专场公开课将于12月24日在深圳举行

日期:2005-11-30 标签:赢在“营销变革管理”深圳大型专场公开课将于12月24日在深圳举行 来源:深远

赢在“营销变革管理”

五年“深远”经典演绎中国营销变革管理新思维

[深圳大型专场公开课]

●中国深具现实市场价值的营销战略课程

●中国第一个积累了典型案例的“营销变革管理”实战课程

●中国第一个系统讲述“营销变革”理论和运用技术的课程

已受益于深远“营销变革管理”服务价值的部分客户:

海信、夏新、华帝、伊莱克斯、比亚迪汽车、富安娜、格兰仕微波炉、联想科技、创维、科龙、方正科技、苏泊尔、德赛、奥克斯空调、麦科特、龙电电气、烟台长城葡萄酒、新天葡萄酒、朗能电器、欧普照明、吉豪照明、仲凯高新、高智通、中国频道和云景林纸等。

《第一财经日报》总编辑 秦朔,《销售与市场》总编辑李颖生、IT经理世界》执行总编刘湘明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著名策划人胡泳,郑重推荐

课程目标:

洞察中国市场趋势;● 理清现实市场困惑;● 寻求持续增长路径;

突破营销变革瓶颈;改变渠道结构滞涨;● 打造营销体系能力

课程教材:

《破局——中国市场营销变革管理的新思维》

讲师简介:

杜建君先生

深远企业顾问机构和深圳赛迪弗(CIDF)工业设计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顾问,《产品》杂志执行总编,美国科特勒咨询集团资深顾问。国内著名的营销战略咨询专家,《销售与市场》杂志常年顾问、中国工业设计论坛暨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组委会(CIDF)执行主席,新浪财经人物,深圳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深圳2004年度管理咨询风云人物。曾任TCL集团营销副总、集团公关部部长,创维集团营销副总裁兼市场总监,深圳麦肯特顾问公司董事总裁和中国营销传播网(www.emkt.com.cnCEO。从事营销和人力资源企业实践8年,咨询培训服务近6年,服务客户近60家。在国内财经主流媒体发表近百篇文章,与尹传高博士合写《破局》一书。先后在央视、湖南经视和凤凰卫视、广东卫视对话,并受邀在湖南大学和北京大学演讲。

尹传高先生

深远战略与文化咨询总监,高级战略管理顾问,法学学士、哲学博士,变革营销原创研究专家,据其多年的实践经验及研究成果,在营销变革管理、企业能力战略和文化战略构建、哲学式管理以及商道建设方面,为企业提供系统化、个性化的咨询和培训服务。已发表哲学,管理学著作和财经畅销书《破局》,《布局》,《局》等书论文数十万字,最近文章散见于《商界》,《中国经营报》,《销售与市场》,《民营经济报》等杂志和报纸专栏,服务企业十余家。

吴洪刚先生:

深远顾问机构营销咨询总监,高级管理顾问,MBA,管理学博士。中国营销总监认证中心讲师,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EMBA课程讲师,深圳市场学会专家。曾任深圳麦肯特企业顾问公司高级管理顾问。发表文章十余篇,编著有《职业销售经理培训》、《战略营销计划》等书籍,服务客户十余家。

客户评价:

黄启均(华帝股份公司董事总裁)___  通过纷扰复杂的乱局,杜大师和尹传高博士尝试领我们一道找到现代企业可持续增长的破局之门、突围之门

程开训(海信集团副总裁)____ 用前瞻性的理论与大量标杆企业的鲜活事实教我们沉思家电营销的得失,理解营销大内涵,理清大趋势。深远顾问是值得信赖的实战专家,营销变革管理理论不会破费我们的时间

黄爱平_(夏新股份营销副总裁)——在夏新实施营销网络区域分公司的管理变革与创新时,深远提供了卓越的服务。深远的团队具有实战的丰富经验,又有理论化的深刻思考,对消费品营销网络建设与全国市场体系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值得信赖。

王传福(比亚迪汽车董事长)——比亚迪聘请深远这样在中国的家电、通讯、IT业具有营销实战经验和理论研究的顾问公司为我们提供营销咨询服务。深远对比亚迪汽车的服务是卓有成效的。

林国芳(富安娜家纺董事长)——深远的营销团队以专业的知识,务实的精神,高效的服务在营销界赢得了美誉.”

李朝曙(深圳市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杜建君是中国营销界战略专家中的杰出代表之一,他的出现影响了咨询业的思维方式与社会地位,是咨询业不可多得的重量级人物,他厚积薄发的工作作风对深圳乃至中国咨询业的影响必将是深远的.

主办单位:    www.shenyuan.net

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

媒体支持: 《第一财经日报》、《销售与市场》、《产品》、

华夏网、中华企管网

邀请来宾: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董事长,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营销高管。

时间:1224日(星期六)[一天]  

地址:深圳市车公庙 泰然四路 泰然宾馆(四楼)

收费标准:定价980/人,年终回报客户优惠价580/人(限50人)。

 

学习是回报率最高的投资!

报 名 回 执 请将报名回执填写清楚后传回给075582873700报名从速,额满即止),谢谢!

 

 

联系人

 

 

 

 

 

 

 

 

 

 

 

 

 

序号

参加人员

 

部门/职务

联络手机

Email

1

 

 

 

 

 

2

 

 

 

 

 

3

 

 

 

 

 

付款方式:转帐   □支票   □邮汇   总金额 _______元                在线报名

汇款资料  名:深圳市深远企业顾问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设银行福虹支行     号:043010020004321

联系邮件: qingong81@163.com  tianxingjian36@126.com

人:李先生

     话:0755 83022176  82873711  13662215028

     真:0755 82873700

返回

上一篇:深远最新推出《中国区域营销经理六级培训系列课程》

下一篇:赢在“营销变革管理”深圳大型专场公开课将于12月24日在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