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总受邀参加北京“等离子电视发展趋势与市场营销高峰论坛”

日期:2005-12-22 标签:杜总受邀参加北京“等离子电视发展趋势与市场营销高峰论坛” 来源:深远

12月15日,由中国消费电子行业联盟和《消费电子商讯》杂志联合举办的“等离子电视发展趋势与市场营销高峰论坛”在北京华都饭店举行,杜总作为享誉中国家电尤其是彩电行业的著名营销专家受邀参加了本次高规格的论坛,并做了题为《中国市场等离子电视的营销破局》的专题演讲。

杜总回顾了电视机行业风风雨雨十几年的市场发展历程,指出了平板电视的市场发展要遵循的市场规律,就等离子电视当前的营销瓶颈和受液晶电视舆论遮盖的困局,提出了六点建议,其一,正本清源:由于业界最近不断有PDP技术突破的利好消息,厂家还要加大力度做好等离子技术的正确舆论引导,贴近消费者去进行互动交流,才能展现PDP自身的真正价值。其二,技术跃升:LCD由于在小屏幕领域的先天优势是PDP所无法企及的,在固守自己阵地的基础上,大有向大屏幕冲击之势,这是没法阻挡的,但真正影响消费者的关键是显示技术,这是多年中国彩电竞争史的根本规律。其三,创新设计:工业设计的创新与家庭娱乐系统解决方案,仍是PDP市场大有可为的。其四,创造需求(客户细分):商业空间的应用与家庭娱乐中心市场并举。其五,外延价值:拓宽PDP周边设备创意,声色俱佳的音画组合,才是体现家庭娱乐中心建设的关键。其六,后顾无忧:孔子讲:欲取之,必先予之。后顾有忧,一直是等离子电视的大忌,在成本降低的前提下,解决产品服务的忧虑。

本次会议得到了信息产业部、广电总局、中国消协、中科院、中央电视台、中视数字传媒等行业政府传媒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参加的企业有松下电器、日立集团、LG电子、雅嘉电视、海信、创维、长虹、夏华、康佳和TCL等企业,IDG公司、深远顾问和赛诺公司等投资、咨询服务机构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后,关于等离子电视的发展和售后服务问题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发表。

 

 

论坛现场

返回

上一篇:杜总受邀主持《从生存到优秀——新锐企业的国际化发展高峰论坛》深圳专场嘉宾对话

下一篇:深远“赢在营销变革管理”公开课在深圳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