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出席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保护与设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日期:2009-12-11 标签:董事长出席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保护与设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深远

 122-4日,“2009中国外观设计专利保护与设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番禺举办,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出席论坛,并做了《精品营销战略与设计竞争力建设》的主题发言。

本次论坛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外观设计审查部共同承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钱孟珊副主任、外观部林笑跃部长、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朱万昌等相关领导出席论坛。

  论坛以“创新、保护、服务”为主题,特邀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法官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为演讲嘉宾,围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外观设计专利与实用新型的交叉保护等相关的内容展开讨论,为企业进一步了解专利制度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以及创新设计对企业竞争力的提升指明了方向。

  全国各省市知识产权局管理人员、企业代表约250余人参加了论坛。

 

返回

上一篇:深远顾问获得“十大最受企业家信赖的营销机构”称号

下一篇:Ibg联桥管理咨询公司负责人到访并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