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商用车重点经销商培训会在深圳大学圆满落幕

日期:2014-10-20 标签:深远汽车咨询公司,柳汽集团 来源:深远

 

10 1719日,为期两天的以“渠道激发活力 文化驱动转型”为主题的东风柳汽商用车重点经销商培训会在深圳大学圆满落幕,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相关领导及渠道规划部、经理部等相关人员与来自14个省份的28家重点经销商一同参加了本期培训会。

本期培训会由东风柳汽和深远汽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策划,以“渠道激发活力  文化驱动转型”为主题,“渠道激发活力”寓意主机厂与经销商自我变革、大胆实施转型的决心,“文化驱动转型”秉承“自立自强,创优创新,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东风柳汽精神,旨在加强商家、厂家、咨询公司多方沟通了解,汇聚各方的智慧,实现经销商可持续发展、主机厂与渠道共荣。

培训会主要围绕“企业文化与发展规划、公司治理、人才机制、互联网营销及优秀案例分享”5个议题开展。为参会经销商带来自我变革、实现转型的思路、方法及实操案例,助力经销商实现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鉴于参训经销商和东风柳汽领导层对本期培训效果的认可,柳汽高管团队表达了常态培训合作的意愿。

          

                       深远顾问董事长杜建君讲授《公司治理》课程

        

                                     培训合影留念

 

返回

上一篇:深远应邀参加美的厨房电器内销2014年十一总结大会

下一篇:首席顾问应邀出席美的微波电器公司五一销售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