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顾问东风项目组应邀参加煜展3S店成立七周年庆典

日期:2011-05-28 标签:东风项目 来源:深远汽车

应东风商用车经销商青海煜展的邀请,深远顾问东风项目组参加了熤展3S店成立7周年庆典。

青海煜展3S店建成7年周年庆典于2011年5月28日举行,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东风项目总监王东兵、高级咨询王朝阳应邀参加。杜建君先生在庆典上就“企业经营理念”发表了20分钟现场主题演讲。

杜建君(左二)、王东兵(右二)、王朝阳(右一)在主席台就坐

杜总就“企业经营理念”进行主题演讲

青海煜展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是东风商用车2011年全国销售量最大的经销商,经过短短的7年打拼,目前已在青海格尔木、德令哈、内蒙古包头、天峻木里等先后建立销售点。青海煜展已成为东风商用车经销商中的佼佼者,也在全国商用车经销商中单一品牌年销售车辆总量遥遥领先。

返回

上一篇:东风商用车甘青第一阶段辅导总结会议5月29日上午召开

下一篇:“东风商用车甘青营销精英特训营第一期”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