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管理咨询培训业大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1-11-25 标签:深远 顾问 大会 来源:深远顾问

 
1123-24日,由人民政协报社联合聚成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惠普商学院共同主办的教育之春论坛之2011第三届中国管理咨询培训业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新十年,成就智业大格局为主题,集中探讨了如何破解中小企业困境及中小企业对管理咨询培训的期待等课题。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原会长保育钧,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时代集团总裁、北京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会长王小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晓兰,全国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邬旦生,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民政协报社社长赵珩主持。

深远顾问董事长助理黄琼烜先生与培训部张瑛前往北京参加会议。黄琼烜代表深远公司做了《价值成长:深远与客户十年共赢之路》的主题演讲。演讲围绕深远顾问公司与华帝合作的十年,共同见证了企业与咨询公司共赢之路。其中还分享了深远顾问公司与联想、美的等优秀客户的优秀案例。

会议期间,来自行业内的咨询与培训业代表嘉宾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创始人王璞、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业务副总裁夏惊鸣、效果咨询机构总架构师杨勇、华景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佟景国等同行领导人分别就管理咨询业与企业同生之“谋”、管理培训业与企业共长之“道”等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互动式研讨。

 
此外,近十年来,一些大企业纷纷开始建立企业大学,一方面代表企业发展需求到达了更高阶段,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企业急需构建适合企业发展战略与企业文化传播的教育培训体系,这要求管理咨询培训业需应势而为,不断加强与企业客户的合作,提高服务企业的专业水平。同时,管理咨询与培训业应如何利用日已更新的高新技术为企业服务,比如三网融合、比如云计算、比如智能手机等等。惠普商学院执行院长饶晓芸、集美家居集团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晓雷、万达学院教学部总经理马成功等企业培训高层也分别围绕企业培训与学习的新趋势与新技术变革进行了研讨。

返回

上一篇:“东风商用车甘青营销精英特训营第四期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篇:青海煜展董事长方虎莅临深远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