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相伴,深远顾问机构获誉华帝股份“金牛奖”

日期:2012-01-15 标签:华帝|深远顾问|十年 来源:张庆辉

115日,华帝股份在中山小榄总部隆重举行2011年会,年会主题为“点燃梦想 扬帆远航:华帝感恩20年”,华帝股份千余员工参会。中国 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杜建君应邀参会。

年会上,黄启均董事总裁回顾了2011年华帝股份经营发展取得的成就,总结了2011年超额完成既定经营目标的经验,对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了策略和要求。深远作为华帝的常年营销战略管理顾问,十年来为华帝营销战略规划、营销渠道变革、产品工业设计创新和品牌传播等创造性地提供了系统的解决方案和资源支持,双方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会上,华帝回顾十年的合作和深远对华帝的深刻影响,为深远进行了表彰,隆重授予深远顾问机构“金牛奖”。

颁奖词上说:深远顾问与华帝携手相伴十年,结下了深厚友谊,深远为华帝营销、华帝事业的发展进步,助力华帝居于国内厨电专业市场领先地位,贡献了重要的智慧和力量。在华帝全体股东和员工的共同见证下,杜总接过了黄总颁发的荣誉证书。杜总在获奖感言上说:“与华帝十年相伴,是深远的荣幸,见证了华帝的突飞猛进,是深远的自豪。感谢华帝对深远的信赖和支持,深远将竭尽所能为华帝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更多智慧支持,相信有着年轻、创新基因的华帝一定可以再创发展的新高峰。”

杜总接过黄总颁发的荣誉证书


杜总发表获奖感言


年会的最后环节是文艺晚会,丰富多彩的节目体现了华帝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

上一篇:青海煜展董事长方虎莅临深远顾问

下一篇:深远接待某家具企业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