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董事长深圳作专题演讲

日期:2012-08-23 标签:深圳管理咨询宣讲 来源: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管理咨询部


    8月23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深圳市2009—2011年优秀管理咨询案例宣讲活动在深圳商报大厦举行。中国•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出席并作演讲。
    深远顾问机构的美的项目案例,入选已公开出版发行的《深圳市优秀企业管理咨询案例集(2009-2011)》,演讲会上接受了深圳市有关领导的颁奖。
    杜老师演讲题为《穿越周期 聚焦成长》,他从全球的视野、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企业管理实战的经验,从“黑天鹅事件”与周期性规律的区分切入,说明了当下中国企业尊重规律、远见经营、战略转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就“倒逼下的中国企业转型”、“大型企业管理咨询实践”、“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实践”及其启发等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杜老师对企业穿越发展周期,聚焦成长的案例和提示,在与会者中形成共鸣,深远十余年来与客户共成长的经验和实践给大家深刻的印象和触动。
    这是近年来杜老师受邀出席中央电视台“60年60品牌”活动评委、广东卫视《赢家》栏目、湖南经视MBA大讲堂后的又一次重要的公开出镜、演讲活动。

会上颁奖

杜建君董事长演讲

返回

上一篇:青海煜展服务展新姿,深远驻点辅导成果显著

下一篇:东风商用车第一期配件经理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