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董事长为东鹏全国核心经销商总裁班授课

日期:2012-09-21 标签:东鹏总裁班 来源:战略与渠道咨询中心

919-21日,主题为“新机遇新模式 新格局”的东鹏陶瓷经销商总裁战略研讨班,在广东顺德金茂华美达大酒店举行。深远顾问机构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应邀,于920日为东鹏陶瓷全国核心经销商和东鹏陶瓷总部经营管理团队共300多人讲授题为《分销是金》的课程。这是在杜总率队下,经过深度针对性市场调研基础上,深远团队精心开发的一门重要课程。东鹏陶瓷董事长、总裁等东鹏全体高层参会。

杜总从中国市场特征、中国城市化进程、市场需求变化、经营方式的分野切入,有实战,又有理论,更有主题升华,他的跨界智慧、营销变革理论素养、营销实战感悟、分销洞察和精彩的演讲表达,在大东鹏团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共鸣。

杜总课程分为三大部分:联想、东风等卓越企业成功分销的启示,吉安和深圳分销的借鉴,渠道发展战略的思考。他揭示了“深度分销”对于当下突破增长瓶颈,保持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深入剖析了分销面临的挑战,并通过案例分享了区域分销突破的“七连环”机制。开大店、做大盘,单一品牌,专业精神,以及“一夫一妻”等思想观念,在学员中形成了深刻印象,东鹏经销商成功案例的精彩总结、点睛,“以专卖店经营为前提、以网络建设为基础、以客户服务为核心的经营模式转型创新”更在经销商中产生了共鸣。

最后,杜总就“东鹏陶瓷的渠道可持续发展”提出三点建议,并就产品营销到解决方案营销到文化营销提出了深度见解,还分享了宝马汽车的价值观;同时,杜总简要阐述了深远区域市场分析法、渠道全案服务金字塔模型和深远卓越渠道解决方案,及其在若干企业咨询服务实践中的应用与升华。


杜总授课

杜总授课

培训现场学员认真听课

返回

上一篇:迎中秋贺十一周年庆 深远龙门双日游

下一篇:东风商用车甘青宁区域市场拓展实战培训结束